close

 

 

 



一年四季都敏感的紅頭皮!
每次上美髮沙龍都會被店員拿出頭皮檢測儀狂掃...
「妳現在頭是不是很癢啊?」
「嗯妳的頭皮很敏感哦~」
「妳這個染髮前一定要加強隔離啦!」
諸如此類種種被我頭皮嚇到的詞語

我承認!
尤其在季節轉換,或是現在這種忽冷忽濕熱的氣候,
頭皮就會有幾個地方特別痛癢,尤其後腦勺~
可能是因為以前都喜歡洗完澡就包著頭髮,
先用完電腦 (大約一小時吧呵呵) 才去吹頭髮,
造成我的頭皮越來越敏感,
已經不能亂用開架式的洗髮精了 (荷包...)

而且只要去染頭髮就超刺痛!
痛到每一寸頭皮都要噴舒緩液才能繼續😫
是有沒有那麼慘~~~

對於平日的頭皮保養,
自從我遇見SCALP ECOVERY後真的安心許多~
目前已經用掉三瓶,一瓶只有100ml,
但隨著使用時間增加,噴它的次數也越來越少了!
表示頭皮真的有在改善,雖然無法根除敏感,
但是只要在會癢想摳抓的時候噴個幾下,
大約兩三天那個區域就好了!

+ 犧牲我的頭皮給大家看 +



這個樣子的頭皮是常態,
只要它不痛不癢我已經很阿密陀佛了...
之前甚至還能摳到流血、角質都被我抓下來😨

剛開始接觸SCALP ECOVERY時,
噴上去超級痛的!幾秒鐘後變得熱熱的~
最後會覺得很清涼舒服,頭皮就鎮靜下來囉!

但如果你的頭皮本身沒什麼問題,
噴上去其實會沒感覺,
所以那種健康頭皮就別花這奢侈錢了!
你噴了只是浪費 (唯一好處是頭皮有柑橘香味)

個人很喜歡它的香味,讓我噴完更爽哈哈
而且瓶身好好摸呦~滑滑的半透明霧面玻璃瓶




如果你的頭皮跟我一樣Trouble
歡迎你一起加入SCALP ECOVERY的行列
對我而言它就像家庭急救箱一樣重要,
因為頭皮一癢起來真的要人命你們懂吧!
SCALP ECOVERY (名字取那麼長幹麻打起來好麻煩)
請備妥,隨時迎戰你的敏感性頭皮!

它的全名:SCALP ECOVERY 髮基因頭皮調理液
我也用過它們家洗髮精,個人覺得沒屁用,
只有頭皮調理液超有感😍  推推!

網路上有很多購買平台,價位落在九百多元上下,
它是Made in JAPAN的,說不定去日本可以買到更優惠的價格~
如果有人知道賣得更便宜的也請跟我說🙋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嫺酥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