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這篇真的是很有愛地在推薦啊!
 

嫺酥雞我呢...是個眼皮油到不行、不敢畫內眼線的人。
 

那種韓式全框眼線我曾經試過好幾次,
 

不管買多少種強調幾小時不暈染的眼線產品、


也不管是買專櫃還是開架式的,


每次都是眼皮擦爛了還是暈個沒完,


不然就是直接淡化消失 (眼線已經暈到天邊)


就是無法美美地回家啦...(嘆氣)



後來某天看到韓國部落客「狗鼻子」評比!


讓我找到了夢想已久、真的不會暈染的眼線筆!


通常眼線筆是眼線產品中最會暈的,


但是Bbi@ (或稱Bbia) 完全不會欸~


太神奇了而且筆芯軟硬適中,非常好上手😄



這真的是老娘從古至今買過幾十支眼線以來,


最驚喜最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的眼線了✨


我很有實驗精神地兩眼畫不同牌子給大家看,


這款買的是棕色,跟同樣是韓國某牌棕色比較,


一整天下來... 看到了吧! Bbi@完勝! (撒花)


早上畫好的線條依然乖乖在那裡,


另外一眼我還要用面紙擦過才不至於太可怕...


一樣名為持久抗暈眼線筆,Bbi@信守承諾!


眼線筆的筆桿尾端也有削筆器呦!


筆頭鈍了可以削一削😚






沒有辦法削到很尖就是了,


但眼線筆本來就不用很尖啦,


要有銳利的線條 (如首圖)可用他們家眼線液筆!






✨ 多汁又飽和 ✨


雖然沒有眼線筆那麼厲害,


但已經比我用過的其他牌眼線液筆好多了~



還有他們的腮紅膏也是必推😍


色號:#04薰衣草冰淇淋





用指腹沾一些,輕輕點在雙頰上,


然後快速點拍讓腮紅均勻散佈~


腮紅膏很適合在粉底液之後使用,


還有氣墊粉餅之後,可以保有原來的光澤


但是千萬別上完"蜜粉"或"粉底"後用它,


粉會結塊然後就GG卸妝重來了...


+ 來看看腮紅有擦沒擦的差別 +

右圖中只有擦很薄一層,


偏紫色的腮紅,特點是肌膚可以大幅提亮!


馬上擁有很自然的好氣色😍 實際上看會更明顯呦~


一般粉紅色或橘色腮紅容易有顯黑、妝感太重的問題


選擇偏紫色調的腮紅就可以解決囉



Bbi@的彩妝價格都很親民,


不必花大錢也能有比專櫃厲害的品質呢😄


我直接在官網上購買的,個人很怕買到假貨,


所以一定要找可以信任的管道~



附上Bbi@台灣官網:http://www.bbia.com.tw/index.php

 

祝各位購物愉快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嫺酥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