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這篇真的是拋開顏面在寫的...

畢竟誰會想讓人知道自己身上長粉刺痘痘的對吧!

不過俗話說好東西就是要分享,

今兒個就來跟大家分享我實際用出心得的產品囉!

 


記得我胸前開始長一顆顆紅色粉刺是幾年前開始的,

原本以為身體上的痘痘過幾天會自己消失,

結果一長就是好幾年啊~

害我每次都不敢穿低領口的上衣...

看到別人胸前都白白淨淨的就好羨慕😫

原本抱持著:身體又不是臉 , 用不著保養啦!這樣的想法

後來都是用手去摳去擠,然後隨意擦上痘痘藥,

擦藥後紅腫的狀態會好轉,但粉刺依然持續生成,嚴重者轉而變成痘痘。

(老實說我連腋下也會長粉刺,另外還有一個部位太尷尬這裏不便說明)

於是開始認真購買各種潔膚產品!徹底執行清潔!
 

 

買下ORBIS這瓶『淨肌潔體露』是大約兩三週前,

也由於臉上痘粉族越來越強大,一起買了『雙重酵素潔顏粉』

抱著試試也好的心情用一陣子看看,

也不知道是不是巧合?身上的紅點最先消失,

後來連粉刺也逐日減少❤️

✨ 胸前也因為少了痘粉族顯得比較白了✨

現在還看得出有點疤痕,但已經慢慢在改善囉!

( 左:2 ~ 3 週前  /  右:現在 )

 

潔體露的質地還滿水的,很快就起泡,

沖洗的時候會覺得皮膚滑溜溜的~~~


還有酵素潔顏粉~

手乾乾的倒出來是這個樣子!

比鹽巴再粗一些些的白色粉末!


 

遇水後迅速溶解!接著趕快雙手搓一搓~

細緻的泡沫就出來囉!
 



這是我洗臉時的用量,

習慣都只用一點點,對我來說已經足夠。

來說說它洗在臉上的感覺吧!

首先因為它真的很清爽,不像一般潔顏產品在洗的時候讓臉滑滑的,

所以嚕著臉時是覺得手指跟臉部肌膚有更近更深層的觸感~

當然它的清潔力不像去角質一樣,

可以天天洗也不會帶走過多皮脂的啦!

洗後不緊繃,另外天然的酵素令人感到安心😄

 

還有就是,我很討厭 T 字部位出油的油膩感...

混合肌真的很難保養,我本來臉上也是痘粉族氾濫的人,

瀏海都不敢掀開給人看的那種,

後來才開始注重保養,以下有幾樣已經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產品!


『理膚寶水:青春控油調理化妝水』

直接倒在手上容易流走,所以請用化妝棉!

( 底下會推薦我愛用的化妝棉 )

這瓶化妝水真的超吸油!臉部吸收後會覺得有點粉粉的,

應該是裡面有抑制油脂分泌的粉體~

我開瓶前都會先搖勻過才倒,

超級清爽!吸油面紙級的化妝水!

 

『 IPSA:自律循環液-美白 』

這瓶我要先說聲抱歉...因為好像停產了

這瓶我也用到要見底了非常省著用😫

這個其實就是乳液啦!剛擦上去心裏想:也太滋潤了吧這樣不會出油嗎?

但幾秒過後肌膚就飢渴地把乳液都吸收掉了😱

隔天睡醒會發現出油狀況明顯減少~

之前櫃姐是要我搭配他們家化妝棉一起用,

但我發現那樣用很兇... 而且很多被浪費掉的就是被化妝棉吸走!

後來我都是用手指慢慢塗,塗到吸收為止。

目前不會讓我黏膩的乳液只有它,

現在好像都改版了哦~ 新名字是『 ME濕潤平衡液 』

+官網找的圖片請看下圖+

 

『 理膚寶水:青春調理精華乳 』

臉上總是會有新來的痘粉族,

如果他們發炎了要變成大痘痘了就趕快用它!

這支算一算已經用到第六支了吧~

很小一條,價錢也不親,但各位啊...

!!!想買請去藥妝店買!!!

別為了省那點錢去數字小鋪那些地方買,

效果有差就是有差,對自己的臉好一點!

這支不誇張,推薦朋友用過後也有一試成主顧的,

那種大紅痘小紅痘,擦完大概三天後就有消退跡象了,

能不讓痘痘長出來就別長!

我覺得我的臉現在還能長這樣,

有一半都是它的功勞~

不然要是痘痘長出來變坑坑疤疤又暗沈的,

就不只是花這幾百元買精華乳這麼easy了...

 

『  絲花:化妝棉 』( 它有名字嗎=_=?? )



用過有大有小的牌子下來,

絲花的化妝棉真的比較好用,它不會有棉絮黏在妳臉上,

也不會粗粗的好像臉在去角質那樣~

我最喜歡用它來卸妝,用來沾卸妝水、卸妝油,

一片就卸得差不多了,也不會爛在妳手上。

這就是化妝棉本人~

 

還有另一款『 潤澤化妝棉 』

取這名字不知用意如何,可是真的很強大餒~~~~~

打開後片數就是沒有很多...

而且很大一片!比較大片所以原諒它片數少。

來近看一下這個海綿般吸收力的化妝棉吧~~~

很薄,不知哪來那麼大的吸水力😱

真的就像包裝上講的,化妝水只需要平常一半的用量,

擦上去時化妝水就像被人掐出來,

讓妳的肌膚沒有片刻被化妝棉刮到的機會!

而且真的好滑~ 嚕在臉上真的很順手~

唯一缺點就是因為化妝水用量少,所以其實化妝棉也只有一小部分用到,

如果沒有用來濕敷滿浪費的...  

不過它還有兩個很貼心的地方呦!

+中間有裁切線,擦完臉可以掰開濕敷+

+形狀吻合眼下整個臉頰+

↓ 敷 起 來 就 會 像 這 樣 

是不是很貼心的化妝棉呢?

果然是化妝棉界飽受好評的日本品牌呀❤️

 

那麼,以上就是我的痘痘肌保養程序,

以及嘗試多年後衷心推薦的抗痘產品,

希望大家都能擁有光滑嫩白的皮膚呦!

 

《  品 牌 整 理  》

ORBIS官網:http://www.orbis.com.tw/

理膚寶水官網:http://www.lrp.com.tw/

IPSA官網:http://www.ipsa.com.tw/

絲花官網:http://www.silcot.com.tw/

有興趣的去看看他們的產品吧~~~抗痘愉快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嫺酥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