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我是個很愛戴變色片的人,
從國高中那時候開始就戴變色片了,
隱形眼鏡的舒適度對我來說越來越重要!
以往我都是眼睛痛也要忍著回家才拔掉,
後來開始上班後,用電腦跟手機佔日常時間比例最多,
除了不會痛癢之外保水度也非常重要~

這款變色片是韓國的SEENCON《極光系列》棕色,
其他顏色也很吸引人,但這系列顏色很淺,
所以選了最保守的棕色!
+ 其他顏色可以看下方廠商供圖 +



服貼度★★★★★ 軟硬適中不跑片
顯色度★★★★★ 無黑邊自然虹膜
不乾澀★★★★★ 不用再狂眨眼囉
​​​​​​​

真的好自然好好看~
幾天下來已經被很多人說眼睛像貓眼❤
附上一張裸眼的比對圖:



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顏色真的很淺,
所以乍看都會以為是灰色...
我試了各種光源,讓大家仔細看一下~


實際拿在手上是這個顏色,
淡到不行卻有驚人的顯色力!
軟硬適中,不會軟趴趴在手上~也不怎麼跑片呦!






放在水盒裡超透明的啊
很乾淨地只有單純一圈顏色,
也完全沒有放大效果,
戴隱眼戴到後來都不喜歡放大的,
市面上變色片大多還是會放大,不是很喜歡。
SEENCON的極光系列就很自然~
而且老實說,我覺得它還比透明日拋保濕欸,
我戴嬌生或晶碩光學的透明片通常過不到半天,
就已經開始乾澀了,可是SEENCON身為年拋,
還比日拋保濕,值得讚賞!



我在『楚楚日韓美瞳』粉專預購的,滿快就到貨了~
賣家滿細心的,也在積極倡導正版的品質~
下一副也會想跟她買😊  畢竟眼睛是靈魂之窗,
如果撿便宜買假貨,傷到眼睛就來不及了呀

楚楚日韓美瞳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ine6senseshop1/timeline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變色片
    全站熱搜

    嫺酥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