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第一次用矽膠粉撲~

一直怕沒有想像中好用,但是抱著試試看的心買了一個,

各位觀眾這真是相見恨晚的產品啊!

 

 

通常我都用M.A.C的三角海綿上妝,

我擠了原本的粉底液相同用量,

發現換成矽膠粉撲後粉底液根本用・不・完!

所以節省粉底液使用量這點絕對滿分,

再來是用它上妝到底會不會有壓痕?

答案是:光滑剔透超無痕

 

 

比對一下矽膠粉撲跟海綿使用後的模樣

矽膠粉撲超Q彈,

拍壓在皮膚上的感覺很扎實!很均勻!

 

整個手背用矽膠粉撲上完粉底後

細紋還有毛細孔都有穩穩妥妥地上到粉底液耶!

還有矽膠粉撲好不好清洗呢?

答案是:用卸妝乳或是刷具清潔液都能很輕易洗乾淨~

 

我用被打入冷宮的卸妝油摸幾下,

粉撲上的粉底液立馬被溶解,

沖水後用面紙壓乾又是一尾活龍可以馬上用在其他彩妝品上囉!

 

而且CALLAS的矽膠粉撲很划算,

美金$7.99元~ 可以用很久又衛生又省粉底液!

我知道IPSA的很缺貨,大家不妨可以嘗試這個呦

今天就介紹到這啦~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矽膠粉撲 矽膠 CALLAS
    全站熱搜

    嫺酥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